好不容易那天鼓起了勇氣,踏進了牙醫診所

想起小時候拔牙齒的經驗一向都是很可怕的

我找了媽咪陪我一起去...是深怕我會血流不止的暈倒在現場

我媽咪說...她待在旁邊看到我在動手術的時候

自己都感覺到很恐怖了...因為有好多機具在我的嘴巴裡頭

最後還縫了線,我還看了一下跟我有一段時日的智齒

就是你在作怪啦......害我之前整個右臉頰都腫了起來

還延痛到喉嚨去,連進食或者吞口水都會痛,折騰了我好幾天呢!

這下要跟你say goodbye囉!!!

哈哈哈...美食我來了///////祈禱我快點回復吧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