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如往常的準時上班,每早一去就是有個小尖峰時段

就像蝗蟲過境一番,真的是讓我們都措手不及,恨不得自己有好幾隻手可以幫忙

等到過了那段時間又是一陣子悠閒,整個就是落差很大

此時,便開始整理那像似被槍打到般的散亂,或者是清理四周環境

去了10幾天,很怕自己做不好無法達到要求,心裡總是有一些莫名的壓力

其實,同事之間都很團結合作相處融洽的,但就是怕那突然人潮洶湧的時候

忙這忙那跑東跑西的,有時會出錯的我,難免會被糾正再所難免,我都虛心接受

他們也會安慰我並給予我鼓勵:這10幾天能有這樣的成果已經很不錯囉!要好好加油嘿...

我會笑笑的回答:真的嗎?此時感到欣慰與開興...並竟這都需要長久時間的經驗累積下來

並沒有任何人與生俱來就十全十美的,總是得靠後天慢慢的訓練與學習而來,不斷的追求成長

要學習到某些撇歩或者是小技巧,有時多察言觀色,並不須每件事情都得需要別人傳授而得

學習事物就是要懂得主動出擊,比別人多懂一些多主動一些,就會受到別人多一點的尊重

我心裡是這麼覺得的,事情總得靠自己實際去解決,如此才能獲得那屬於自我的成就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