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很早就吃完媽咪為我準備的晚餐了

因為今晚六點要上課...加上今晚的法緒課要事先劃位

所以...我就很趕忙的趕快到補習班去了

到的時候也才四點五十分左右...心裡想說應該還沒開始讓學生劃位吧

可是...我錯了!!!居然...提前一個小時多到還不算是很早的一位呢= =

喵了一下座位表......天呀!前面的位置早就都已經被搶光了啦

所以...只好劃了一個算是中間的位置...

當時還早,所以到了自修教室讀書...

想說快六點的時候再進去教室上課就好了

沒想到...我又錯了!!!因為...教室都已經座無缺席老師也在黑板上寫字了

六點還未到就已經先開課了...這是什麼情形呀0.0

那時...我真的不禁低下頭來看一下我的手錶,是壞了嗎?

害我還問了一下在座的某位女學生...請問一下,這堂是法緒課嗎???

她回答:是呀!真是讓我錯愕了一下...趕緊找到屬於我的位置坐下來

唉...下次得學聰明些了!要提早劃位更要提早上課了~~~

那間教室的座位中間沒有高低之分...害我抄黑板的字好吃力喔

加上前面又一堆長頸鹿的...又高又低的!!!

寫字快,講話快,一切都很快...不禁讓我感到吃力= =

我想呀......我得要多花點心思在法緒上囉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