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哥哥去到了廟理拜拜
其實...我是想找個心靈慰藉的途徑~~~
因為,面對未來的路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抉擇
目前的我是打算好好拼拼看公務人員的考試
至於公務人員的考試裡頭有2個類別我正在猶豫不決中...
1.關稅會統  2.一般行政
而這2類別的專業科目因此也會有所不同
一路學商業類科的我...面對統計竟讓我如此頭痛啊
至於會計以及經濟就不會那麼的糟糕了
但是...現在就是剩>行政法<這一類科
對我來說是陌生的必須得重基礎學起才行
面對考試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逼近...我必須得趕快做出決定
免得那距離是越拉越遠了...所以,不管我最後的選擇是哪一類別
我都要加倍努力才行...機會總是留給那些已經準備好的人
如果要有那樣的幸運...總得要先讓自己擁有那份膽量
願我的親朋好友們可以給我點建議及鼓勵,好嗎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