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到了畢業證書固然是一件值得令人高興的事
但是...想想這裡的好朋友們
就有萬般的不捨與感動
要見個面聊個天是更加困難了
而這段期間我聽了爸媽的話
把工作先辭了待在家休息了一陣子
很多人都說我太過衝動了
因為這年頭工作並不好找更何況現在是剛好畢業的旺季ㄟ
工作的機會又更加渺茫了
為何不找到工作再辭也不遲呢
後來想想...也是對的
因為我真的閒的發荒ㄟ...晚睡晚起的
過著悠閒懶散的生活...幸好我有在這段期間去學開車
顯的有充實一些
未來的路我真的沒有打算ㄟ
令我感到徬徨不已!!!
誰能給我一些建議與方向呢???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